close

轉至不生病之真法

一年前我剛喝到鈣離子水時,幾乎無法入口,五味雜陳什麼味道都有,如今卻覺得味道卻愈來愈淡,請問是否有偷工減料的情形呢?

    答:鈣離子在臺灣推展的這20多年來,幾乎每年每月每日都有人在說:“哦!鈣離子水怎麼這樣難喝?”但每年每月每日也都有人在向工廠反應:“最近的鈣離子是否偷工減料,不然我怎麼越喝越沒味道?”天下事無奇不有,這20多年來,每天都在偷工減料的話,應該泡到水中早就連一點味道都沒有了,可是偏偏卻還有很多人第一次喝到鈣離子水不僅無法入口,甚至體質較差的人還想吐,這兩種完全不同的味覺,似乎會令人覺得十分矛盾吧!

    其實,鈣離子於臺灣的20多年來,不斷地臨床、實踐與改良,品質不僅愈來愈佳,而且更吻合人體的需求、更易於人體的吸收,因此只要持續飲用鈣離子水的人,短短的幾年時間,他的骨質密度又將增高,也就是骨骼又恢復年輕。同樣一杯鈣離子水,幾個人喝後的味覺感受都不一樣,這於《不生病之真法》中早已有詳述,這是人體體質酸堿的問題。因為鈣離子水系屬鹼性,由於愈健康的人其體質則愈偏向於弱鹼性,愈偏向弱鹼性體質的人一喝到鈣離子水將覺得甘甜無比。反之,愈酸性體質的人則愈難入口,甚至一喝即吐。

    曾經有許多人剛喝到鈣離子水覺得五味雜陳,我告訴他們:“剛開始我喝到鈣離子水時也和你們一樣,五味雜陳很難入口,可是現在我喝起來是甜的。”他們聽了都好像我是欺騙他們。也有許多母親瞭解鈣離子不錯後,很希望給她的小孩飲用,可是又擔心這種味道小孩不敢喝,我就告訴這些媽媽們:“這是你的體質問題才覺得難喝,但愈健康的小孩喝起來會覺得愈甘甜。”一般剛接觸鈣離子的人大多不會相信,這時我就會教她們當場求證,把鈣離子水給小孩喝,大多數還不會說話的剛出生不久小孩,沾了一口後就會抓著母親的手不放,一定要把那杯鈣離子水喝完才甘休,這時她們才相信我沒說謊。俗語說:“人活到老,學到老。”我們最好不要“以有限的智慧去推斷宇宙間無限的領域”吧!

    認為鈣離子有偷工減料現象的人,通常都已接受自然醫學一段時間,其體質已有一番地改善,也就是說他的體質已偏於弱鹼性了,因此每次喝鈣離子水就會覺得愈來愈沒什麼味道,其實這是正常現象,也是可喜可賀之事。因為自己的體質在這段時間的努力已有所改善了,不過欲求健全的健康仍須再接再厲,當您度過愈多愈痛苦的好轉反應後,才將愈瞭解健康是怎麼一回事,您才會愈瞭解想讓人體健康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如此之下,當您獲得健康後才會愈珍惜人體的健康。

中華自然醫學研究與推廣中心

Email: yes210000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康樂活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